【all叶/约会大作战】乐叶篇 2.1

#灵魂级ooc  #叶神主动出击

#没有逻辑  #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文笔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结束——第二赛季开始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第一届荣耀职业联赛总冠军 嘉世!!!”

 

一个不起眼的工作人员专用通道出口处,叶修从容的从里面走了出来,果然看见已经等在在路口的苏沐橙。

“恭喜啦,叶修哥果然最厉害了。”苏沐橙见叶修出来,飞快的跑了过去“以后,我也要打职业赛,和叶修哥一起拿冠军。”

“好啊,不过沐橙先要好好学习。”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微笑着。不得不说重回年轻时代的感觉真的好,可以在联盟中再征战十年。

“叶修哥,夏休期去找张佳乐嘛?”苏沐橙仰起头问叶修。

“我们下个赛季就要遇上他的,不需要这么急吧?”

“那…万一出现了什么特殊情况呢?”

“能有什么情况,那家伙说不定正在和孙哲平在苦练他们的繁花血景呢。”

“孙哲平又是谁?”

“张佳乐的老搭档啊,他们在K市的百花战队出道,就是即将到来的下赛季。”虽然当时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了繁花血景,不过对于现在可以重新对上双花组合,叶修仍然是很期待。

“什么?!这么说来你已经有情敌了!!”

“所以说,我都不知道张佳乐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繁花血景的名号已经在联盟中间慢慢打响了,不过对于目标是总冠军的孙哲平和张佳乐来说还是不够的。而百花战队下周就要对上上个赛季的冠军嘉世战队了,紧张备战的氛围笼罩着整个百花。

 

K市

“张佳乐!你的快递!!”百花战队自成立以来每天都能收到粉丝们的来信或者是礼物,不过这里有一份信件却是不一样。这封信里详细的评价了关于百花战队比赛的亮点以及不足之处。每一次张佳乐都会认认真真的研究这封信,甚至还会给对方回信,邀请对方来百花战队。但是每一次的回信似乎都会石沉大海,直到下一次比赛结束,新的信件又会寄过来。

“大孙大孙,你看那个人的信又来了!”张佳乐拆开信封和孙哲平讨论起了上一次比赛的得失“这个人真的是眼光毒辣,什么都看得出来。”张佳乐忍不住感叹,“大孙,你说这人会不会已经是职业选手,所以才一直拒绝我们的邀请?”

“怎么可能?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然后帮自己的对手成长?”孙哲平对张佳乐的猜测表示不屑。

“那我们直接去找人吧?这边地址上写着H市,下周刚好是和嘉世的比赛。”张佳乐再次提议,这次得到了孙哲平的赞同。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两人都没有发现。这封信是给张佳乐的,而不是给时任队长孙哲平的。

 

 

周六晚上的比赛百花嘉世各有胜负,不过看到如此意气风发的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有他们带来的繁花血景时却让叶修有一丝恍如隔世的感觉。

————————————————

繁花血景刚刚起步,我觉得叶神突然去追张佳乐不太好,会影响双花的感情(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鬼东西??)还有就是想让叶神多享受一会单纯的荣耀追求。毕竟嘉世王朝建立之后......

大概接下来就准备王杰希了,等孙哲平退役了,大概会再来一个乐叶篇什么的吧。

不过我还真的是说道做到,真是灵魂级OOC啊!!

另外就是不要指望我这个118线写手去写战斗情节,我怕我写出来辣你们眼睛.....

118线透明咸鱼写手,么得逻辑,么得文笔,更新随缘,字数随缘,甚至有点话痨/话废,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或者评论的话,我会非常开心,您的鼓励和支持是我继续水文更新的动力。

最后感谢您愿意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