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乐叶篇 2.2

#灵魂级ooc   #叶神主动出击

#没有逻辑  #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文笔这种东西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进行中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哟,张佳乐大神啊,还没走呐,是打算留下来逛H市嘛?要不要我给你当个导游啊?”叶修被苏沐橙强行推出来找张佳乐约会,他还没想好怎么说辞呢,结果刚到酒店就看到了准备出去的张佳乐和孙哲平。想想算了吧,都已经碰上了,总不能装没看见吧,于是就出现了上面的开场白。但是叶修似乎忘记了,现在这个时间线上,张佳乐还没和他见过,根本就不认识他。

“你谁啊?你怎么知道我是张佳乐?”张佳乐一脸警惕的拉着旁边的孙哲平。

“昨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你就不认人啊?乐乐大神这么健忘?”明明只有十几岁,叶修却是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完全不记得自己比赛从不露脸这件事情。

“谁同意你叫我乐乐的?!?!”“你是叶秋吧?”一旁的孙哲平打断了张佳乐炸毛

“你就是叶秋啊?没想到你这么小啊,我还以为…还以为…你……”说道一半,张佳乐开始狂笑。

“还以为,还以为哥什么啊?”叶修追问。

“还以为,你和隔壁蓝雨的那个大叔一样,或者比那个大叔还老,还丑,所以才不敢露脸,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小啊”其实张佳乐还想说,没想到你这么小,而且还长得这么好看……

长得这么好看,就好像传说中祸害人间的妖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不是经常乱用成语啊,那个老气横秋是这么用的嘛......

118线透明咸鱼写手,么得逻辑,么得文笔,今天晚上本咸鱼寒假作业已经来了,接下来更新真的是一件看缘分的事情了......迟早退化成119线的咸鱼)另外我真的不保证每次跟新的字数(我会尽力水的)

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那么我会非常高兴,谢谢

最后感谢您愿意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34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