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王叶3.3

#灵魂级ooc  #叶神主动出击

#没有逻辑   #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文笔

#欢迎评论/私信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总决赛(嘉世 百花)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诶,那不是微草队长吗,来看比赛的?”叶修和张佳乐告别后,没走几步就看到了站在路边树下低着头的王杰希。见叶修走过来,王杰希抬起了头。“刚刚比赛结束,很多人离场时会经过这里,你不带口罩的话,当心被记者们发现。”“记者们现在忙着在采访嘉世,不会没有这么早离场。”王杰希顿了一下,看向叶修,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羡慕嘉世吗,其实你也可以做到的,一个赛季下来你应该已经知道微草的问题在哪里了。”叶修见此,直接把王杰希想问的说了出来。

“在于…配合吧?我和队员们之间的配合。”王杰希稍稍沉默了一下回答道。

叶修肯定的点了点头“对,魔术师的打法对对手而言是一种相当大的挑战,现在职业圈里的很多大神都对此无能为力,而这种无能为力……”

“对于我的队员来说也是一样的,所以,你上次和我说的换一种打法是……”王杰希接了下去。

“用普通的打法,用适合微草的打法,这样做风险很大,但是结果值得冒险,为了荣耀和总冠军,你应该去试一试!”叶修的眼神不同往日的随意,一种相当严肃的认真在他的眼底蔓延,渐渐延伸到了王杰希的心里。

这位刚刚出道不久的微草队长同样坚定的眼神回应着叶修的鼓励。“谢谢你,叶秋,还有恭喜三连冠!”

“哟,知道哥是谁啊?”在一段严肃认真的讨论之后,叶修又恢复了往日玩世不恭,总是一副嘲讽脸的的样子。

“知道,在那天的过道里就感觉到了。而现在这个时间正好是嘉世的记者会,三连冠这种重要新闻,所有人都会去庆祝,除了你叶秋。”王杰希也跟着放松了神情,浅笑了起来。

“心思这么细啊,杰希大神,看来嘉世要是准备多几个冠军要好好努力了。”叶修笑了一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竟然觉得那个笑容有些怪异,里面似乎没有刚刚夺冠的喜悦,反而有一些无奈。


———————————————

#提问:第四赛季 张新杰,黄少天,喻文州 你们想先看谁?


118线透明咸鱼写手,么得逻辑,么得文笔,现阶段日更,字数不定

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那么我会很开心

最后谢谢您愿意看到这里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