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王叶篇3.4

#灵魂级ooc  #叶神主动出击

#没有逻辑 #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文笔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末(总决赛已结束)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很快王杰希知道了那个笑容的含义。

吴雪峰退役了!!!

赛后不久,嘉世俱乐部又召开记者会,宣布气功师气冲云水的操作者吴雪峰因为年龄的问题退役。

虽然观众们对吴雪峰的实力没有太大的印象,但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王杰希深知吴雪峰对叶修的帮助,嘉世的三连冠吴雪峰功不可没,这样一个好队友退役了,对嘉世的实力是一个相当大的削弱。希望叶秋还能找到一个好帮手吧。王杰希默默祈祷着。虽然现在很想去找叶修,但是此时的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训练自己:把魔术师慢慢的封印起来。王杰希盯着电脑显示屏上的王不留行许久,然后又转向窗外,此时的阳光正好,暖暖的气息从南面的窗户徐徐缓缓的起升,渐渐进入室内。微风轻轻吹动起窗帘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王杰希慢慢的勾起嘴角:我们,一起加油。期待和你的再见。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是,此时一向严肃的眼神中竟然有了浅浅的笑意。


王叶篇(完)

————————————————

结尾大概是这样??图源:百度


好像有点少女....

或者是这样??  图源:堆糖


这样?    图源:堆糖


————————————————

#咸鱼写手,文笔有限,最后的场景,大家脑补一下吧,反正很甜就对了

#微笑着看向南方,期待再见,我的心化了!!!!

#王叶结束,第四赛季最后问一次想先看谁?张新杰,喻文州,黄少天,三选一。

#脑洞有限,肖时钦和李轩就没有了......致歉.....

#小可爱提的意见以后会注意,目前更新为存稿,所以懒得改了,致歉。

—————————————————

118线透明咸鱼写手,没有逻辑,也没有文笔,现阶段日更,字数不定。

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我会非常开心

最后感谢您愿意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