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对话篇4.1

#灵魂级ooc   #脑洞线开启

#没有逻辑     #没有文笔

#欢迎评论/私信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第四赛季(未开始)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荣耀职业联赛即将进入第四赛季。这个赛季可以说的上是百花齐放了,黄金一代的出道给这个的联赛注入了新的活力,无论是蓝雨双核,嘉世女神,还是烟雨女队长,霸图新治疗都引起了相当大的话题。

而这些话题对于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叶修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现在正在计划第四赛季嘉世的新征程。上一世,嘉世输给霸图,但是这一世既然已经回来了,叶修已经不想在留有遗憾了。

远处一阵轻快的脚步声响起,很快训练室的门口冒出一个脑袋,是苏沐橙。苏沐橙看了看里面只有叶修一个人,便问了起来:“叶修,第四赛季的新人里有你要攻略的对象吗?”

“没有。”叶修毫不犹豫,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真的没有嘛?你会不会是记不清啊?这次有好多人出道。你看蓝雨那边,黄少天,喻文州。霸图那边张新杰,还有虚空的李轩,雷霆的肖时钦。”苏沐橙走入室内,靠在桌边,一脸不信。

叶修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然后又马上恢复如常。

“沐橙,等等就要开始训练了,我先来和你讲一下注意事项。”叶修岔开了话题。

训练室外的走廊里又响起一阵脚步声,是其他的嘉世队员来训练了。苏沐橙只能停止话题,然后插卡登陆,开始她第一次的正式训练。

 

(晚上)

“叶秋,难得今天有空嘛,我们今天晚上去外面走走吧?”吃完晚饭,见叶修又要进网游了,苏沐橙赶紧出声提建议。叶修正要插卡的动作稍稍停顿了一下,这次动作被苏沐橙捕捉到了,“怎么了嘛?不要整天沉迷网游,偶尔也要放松一下的。走吧。”

“走吧沐橙,我去拿件外套”苏沐橙没想到这次叶修竟然没有挣扎直接同意了,要知道以前的叶修每天的活动范围只在俱乐部内,除非是出去买烟。

 

(马路上)

叶修手插在口袋里,跟在苏沐橙的旁边,不知在想些什么。苏沐橙则思考着怎么样才能让叶修接受约会这件事情。一时间两个人没有任何对话和交集。

想了想苏沐橙还是决定开口打破这个氛围,“叶修…其实,也不是很急,我是说约会的事情,慢慢来也行…我知道你现在更想把精力放在荣耀上,但是也请稍微关注一下他们。”苏沐橙本来就在纠结怎么说,看到原来并肩一起走的叶修听到这个话题后,转了过来,盯着自己,就更紧张了,说的都有些磕磕绊绊了。但是叶修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继续用一种苏沐橙没有见过的眼神看着她,“叶修…怎么了?”苏沐橙忍不住问。

过了一会,叶修终于说话了“其实,你不是苏沐橙吧?”

 

————————————————

#收集了评论/私信,和其他一些网站的投票,第四赛季第一攻略对象为:喻文州

#对于小可爱的意见以后会注意,目前为存稿,以后再从新整理


118线透明咸鱼写手,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我会非常开心

最后谢谢您愿意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