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乐叶篇2.3

#灵魂级ooc  #叶神主动出击

#没有逻辑   #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文笔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二赛季进行中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张佳乐,来自K市百花战队的少年,在那纯粹的食欲面前,是负隅顽抗,还是用爱来喂饱他,此刻叶修的钱包正在面临考验。

 ——————————————————————

叶修走上前去,拉着张佳乐就往外走。“什么这么小,哥今年都19了。走,乐乐,哥带你去逛H市。”

“不许叫我乐乐!!!”张佳乐挣扎着想拍掉叶修搭在自己身上的手,但是看着这双手,不知怎的,又犹豫了“走吧,张佳乐大神,这样满意了吗?”“孙哲平,我带你搭档出去转转,你一个人慢慢玩吧”就这样叶修成功把张佳乐带走了。

其实按照叶修的约会计划应该是找一家网吧,接着和张佳乐去荣耀大陆约会,既可以欣赏风景还可以刷刷BOSS,然后靠着自己出色的荣耀技术获得张佳乐的心,一箭三雕。但是这个计划还没说完就被苏沐橙否决掉了,并且为叶修准备了一份详细的约会计划确保对方好感度的提升。

苏沐橙的计划果然有效。面对河坊街数不清的美食,张佳乐沦陷了……

叶修看着周围鳞次栉比店家,在中午微热的阳光下牵着张佳乐的手,一起慢慢的向前漫步。张佳乐突然闻了闻周围的味道:“嗯…,这又是什么香味啊叶秋?我们去那边看看吧?”说完拉着叶修沿着香味,来到了店前,买了一份糕点吃。刚要张口去品尝,张佳乐似乎想到了什么,又闭上了嘴。“乐乐大神,怎么不……啊!”“怎么不吃了,因为我想给你吃啊”张佳乐笑着,然后又拿起了一块放到了自己的嘴里。看着叶修猝不及防的样子,张佳乐对自己刚刚的作战表示非常满意。

 

按照苏沐橙的计划,大概是想要叶修把H市的美食街都逛一遍吧,虽然回到了19岁,但是叶修对要出门走路这件事情还是抱着很大的怨念:好想念我的荣耀女神啊……

 

“叶秋,你刚刚到现在看上去好像没什么精神,你不会是累了吧?”张佳乐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神游。看着眼前现成的助手张佳乐,想想自己今天还没来得及去抢BOSS,叶修决定放弃苏沐橙的计划,去实行他自己的计划。“是有点累,不过我想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很适合放松,张佳乐我们一起去?”张佳乐看着叶修脸上精神了起来,马上答应了:“好啊,我说你们H市好吃的真多,下次你来K市,我也带你好好逛逛。”

 

几分钟以后 

“乐乐啊,这边这边,快覆盖他们的视线,我去把他们的BOSS抢下来!!”

“叶秋你快点!这边支援一下!!!”

“张佳乐!!!你挡我视线了!”

……

又过了十几分钟,在两个实力碾压众人的弹药专家和战斗法师联合之下,BOSS成功被抢下并击杀。

抢完BOSS后心情舒畅的叶修看了看时间还早,又和张佳乐竞技场切磋去了,完全不知道荣耀的世界频道已经炸开了锅。

“今天看到了一个超像百花缭乱和一叶知秋的两个人在一起!!!”

“你是来搞笑的嘛?兄弟,这都不是一个战队好嘛”

“我听到了!刚刚抢BOSS的时候,那个弹药管那个战法叫叶秋,战法叫那个弹药叫乐乐!!”

“落花狼藉呢??你知不知道你的百花缭乱被勾引了啊!!”

“落花狼藉你出来,管好你的百花缭乱!!”

“什么什么??我的叶神在哪里???”

“乐乐!!这是什么样的一个爱称啊!今天起,我就是乐叶女孩!!!”

   ……....

   ...........

——————————————————————

翻了翻原著,感觉张佳乐应该是有温柔属性的人,加上十几岁的年龄,就写成这样了,至于吃货属性,算是私设吧....

孙哲平肯定是ooc了,一起ooc的还有本章活在剧本里苏沐橙。

说好的叶神主动出击,还不是被张佳乐给撩了...

开头是日漫《约会大作战》的高仿品,看过的人应该知道OP前有一段名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的话。

原著里是说道叶修和苏沐橙的生活刚开始的比较拮据的,但是这边情节需要,(其实我也是一本正经的编故事)

河坊街是我百度来的,传说中杭州市的美食街,表示没去过杭州什么也不知道,写错了不要打我.....

另外求杭州适合约会的地方还有好吃的美食

再求一个北京适合约会的地方,以及一些约会时刷好感的细节,这边乐叶即将结束,下一个王叶

118线透明咸鱼写手,么得逻辑,么得文笔,寒假作业来了,更新随缘,尽量2-3天(不过很可能是要鸽了)每次更新字数不定(我能保证的大概只有黑遍国家队,ooc以及一颗沙雕的心)

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或者是评论,那么我会非常开心,谢谢

最后感谢您愿意看到这里,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