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对话篇4.2

#灵魂级ooc    #脑洞线开启

#没有逻辑     #没有文笔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结束-第四赛季(未开始)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苏沐橙愣了一下,神色有些不自然,下意识的回避叶修的目光,后来又意识到了什么,抬头与叶修对视,恢复了往常的天真可爱的笑容,“叶修?你在说什么呢?”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继续看着眼前这个苏沐橙,良久之后又转身继续向前走去。苏沐橙呆在原地,等缓过神来,叶修已经走远了一段路,苏沐橙追了上去,在叶修身后一点点的地方停了下来。两人继续安静的向前走着,终于苏沐橙说话了,“你…你什么时候知道我不是苏沐橙的?”

这次叶修回答的很快,“来这里,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感觉到。”

“这样的吗……”苏沐橙突然停下了脚步,低头看着地面,声音也小了很多。

“这个赛季出道的新人很多,今天你进训练室时说的那些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这些人刚好是我当时在国家队里所有的四期男选手。”叶修也停下了脚步,看着眼前的苏沐橙,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我记得我从未告诉过你,我的队友有哪些人,除了一开始的张佳乐。”

“苏沐橙”继续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

 

 

“所以,你,是谁?”

——————————————

#强行一波更新,目的在于告诉你下面这一条消息

#最后的存稿,所以日更没有了


118线透明咸鱼写手,没有逻辑,没有文笔。

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我会非常开心

最后谢谢您愿意看到这里!!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