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起始篇 1.2

#灵魂级ooc  #叶神主动出击,拯救世界

#没有逻辑  #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文笔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一赛季末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叶修哥?”长久的昏迷加上之前爆炸的冲击让叶修浑身酸痛,四肢乏力,只能慢慢的睁开眼睛,望向声音的主人“你是……沐橙?”也难怪叶修要迟疑,眼前的苏沐橙看上去小小的,声音也很稚嫩,就好像是……好像是十五六岁时的她。

“对啊,我是沐橙,叶修哥现在好点了嘛?”小小的沐橙,慢慢扶着叶修,让他坐起来。“那么,沐橙我们这是在哪里啊?”叶修低头看看自己,竟然也变小了。所以自己是经历了一场爆炸然后穿越了吗?

“叶修哥,我知道你有许多问题,我会把我能告诉你的都告诉你的。首先,要给你看看这个。”顺着苏沐橙手指的方向看去,是一块巨大的显示屏,画面中是一块坑洞,仿佛是巨大的陨石撞击地球后形成的。与陨石撞地球不同的是坑洞周围有淡淡的彩色光芒。

“叶修哥,你还记得这里是哪里吗?”苏沐橙问。

“这里……难道是苏黎世?”坑洞的范围非常大,看样子当时比赛的场馆,及周围的建筑物都被炸毁了,叶修只能凭借一些残存的废墟和自己原来的记忆来判断。

“叶修哥,是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苏沐橙点了点头继续问,她似乎一点都不好奇为什么叶修会知道几年后苏黎世爆炸的样子。

“沐橙,你可能不会相信,我们当时参加了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夺冠之后,有个叫黄少天的突然向我求婚,我当时还想和他开玩笑,就拿了他的求婚戒指,接着就看到了彩色的光芒,然后就发生了爆炸。”说完叶修笑了一下,看向苏沐橙“沐橙,这些是不是听上去很玄幻,像是在讲故事?”

“不,叶修哥,这些都是真的,我相信你说的。现在该我回答你的问题了,你知道为什么发生爆炸?”苏沐橙顿了一下,“是嫉妒和不满!”

“嫉妒哥带领中国队拿了冠军嘛?”叶修有点不相信。“然后他们炸了苏黎世?”

“不是,这个嫉妒和不满是来自你当时的队员,是当时你的队员们对那个叫黄少天的嫉妒,因为他们误认为你接受了他的求婚。”

“怎么可能,难道他们都喜欢哥?”苏沐橙稚嫩的童颜上摆着严肃的样子,让叶修有点想笑。

“叶修哥,这是真的,他们对你的喜欢,长时间没有得到你的回应,而你当时接下了黄少天的戒指,你只是想开一个玩笑,但是其他人不这么想,加上长时间不满和嫉妒的堆积,一下子集中爆发了,所以才会发生爆炸。要阻止这一切只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杀了他们……”

“什么什么?沐橙,你说杀人?!”本来还是在听故事状态的叶修一下子严肃起来。

“所以还有另一个可以和平解决的办法,那就是与之约会,安抚其情绪,不让这些负面情感爆发就可以了,这就需要用到你了,亲爱的叶修哥……”

———————————————————————

传说中的坑


传说中的光


两张图都是在B站上截的,来自动漫《约会大作战》

本章苏沐橙大型OOC,苏女神,我对不起你

本人118线透明咸鱼写手,么得逻辑,么得文笔,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或者是评论,我会非常开心。

最后感谢您愿意看到这里

评论 ( 6 )
热度 ( 51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