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约会大作战】起始篇1.3

#灵魂级ooc  #叶神主动出击,拯救世界

#没有逻辑 #连逻辑都没有,怎么可能有文笔

#欢迎私信/评论提意见

#本章时间坐标:中国荣耀职业联赛第一赛季末

如果接受,那么我们开始

——————————————————

“什么什么?约…约会?和他们去约会,还是所有人!沐橙你在说些什么啊?”叶修有些不淡定了。

“简单来说就是叶修哥,你,主动出击,去找他们约会。如果不这样,以后还会频繁的发生爆炸。我会帮助你的,你就安心的去拯救世界吧。我们先来看看你的第一个约会对象是谁,现在是荣耀职业联赛的第一个赛季末期,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皇风战队。你当时去苏黎世的那个队伍里有哪些人是差不多是现在出道的?”苏沐橙从包里拿出了一本笔记本。

“第一个赛季末?没想到我还真的穿越了。最近出道的人,张佳乐算是吧?张佳乐是第二赛季的。”叶修回忆了一下。

“那就是他了,叶修哥你先好好休息一下,先结束了这边和皇风的比赛,你就准备和那个叫张佳乐的去约会吧。”苏沐橙在笔记本的目标那一栏写下了张佳乐三个字。

 “等等,沐橙,我现在还要打职业联赛?”叶修像是突然想了什么,有些欣喜的问道。

“那当然,叶修哥可是要带领嘉世夺冠的!要一直一直赢下去的!”苏沐橙看着远处火红的枫叶开心的笑了。“嗯……,接下来,我带你参观一下这里吧,以后我们要经常来的。叶修哥现在可不止要管战场了,还有情场也要加油啦!”

————————————————

空中基地:叶神目前所在的地方。一个集指挥室,医疗室,休息室,隔离室等于一体的空中基地,主要负责叶神攻略任务的后勤与支援工作。(主要参照于日漫《约会大作战》中的空中舰)

这一段写的好压抑,特别是红枫队徽那边.......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沙雕向,黑遍国家队

至此第一篇结束,按照时间线,下一篇将是乐叶篇

本人118线透明咸鱼写手,么得逻辑,么得文笔,更新随缘,字数随缘,如果您愿意留下红心/蓝手或者评论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最后感谢您看到这里

评论 ( 5 )
热度 ( 41 )

© 月明有泪 | Powered by LOFTER